我伽婉儿呢

是钟爱于博士和画家的疯狂少女!主磕伽婉、武婉,其次伽娥、伽乔、戈伽、花伽

引力(1)

腹黑小娥子×痴心傲娇伽罗姐

伽婉娥均以原皮带入


(声明:本人本命伽罗姐,但是非常滴喜欢伽罗姐和小娥子相爱相杀的设定,超级喜欢婉儿所以选她为配角进行客串。顺便提示本文可能是一篇小娥子粉丝的爽文bu shi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伽罗开启长弓,三箭将嫦娥消耗至丝蓝丝血的状态,随即停止,勾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,步步逼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你…你要干什么啊,我劝你你别过来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一瞬间伽罗闪现瞬移至嫦娥眼前。只见嫦娥眼里仿佛已有泪珠在转,面前是伽罗逐渐放大的精致面容。伽罗全然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,贴近嫦娥微微发红的耳边用魅惑的声音说到:“小娥子,你是我的了。”嫦娥微微低下头,额前刘海的阴影遮挡住双眼,嘴角悄无声息地上扬了一个小小的弧度。伴随着微妙的表情变化,缓缓开口: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了,劝你不要过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平静如水的语气令伽罗心头一震。霎时间,侧方草丛传来“2331333”清脆的碰撞声。完全来不及反应,血条在从天而降的笔墨中逐渐归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伽罗在意识彻底消失之前,清楚地看见上官婉儿得意地挥了挥给她致命一击的大猫鼻。以及,旁边那个面无表情、用像看垃圾般的眼神盯着自己的冷血女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缓缓张开沉重的双眼,不知眼前的灰暗是因为头脑不够清醒还是房间本就昏暗,伽罗用力摇了摇头。“这里是哪里,不是该在泉水复生吗?”微微动了动身子,惊觉手脚被法力锁链缚住。回忆逐渐清晰起来,“呵,居然敢绑我。”又由于没有泉水的治愈而感到浑身酸痛,暗骂该死的上官下手也太重了。


       咔哒,是钥匙插进锁孔并转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脚步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哟,这不是伽罗吗?一个只会凭着破盾能力、利用克制关系欺负人的脆皮呆射。今天,你这不也是落到了我的手里了嘛…”
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