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伽婉儿呢

是钟爱于博士和画家的疯狂少女!主磕伽婉、武婉,其次伽娥、伽乔、戈伽、花伽

伽娥be文学(娥子视角)

“后羿也许会放开你,但伽罗不会。”

“抱歉,这次还是放开你了。”


伽罗和嫦娥的故事,可能注定不会是双向奔赴的吧…


(囚禁场景,战损伽罗,复仇娥子)


诺,这是你最宝贝的弓和箭,选一个吧



你这箭,还真不短呢…这弓,也不细…



这么好看的脸蛋,划伤了可就不好看了呀…我劝你现在收起你那副无辜的表情,老老实实屈从于我…



呵,是谁口口声声说爱我,是谁说永远不离不弃,你这张嘴里,到底有没有一句真话



你不是喜欢靠近我吗,你的能耐呢,你落荒而逃的样子可笑至极



“你别跑呀”

“你别过来”


到底谁才是猎人,谁又甘做她的猎物。




(体验服嫦娥改了法力格挡不再视为护盾,伽娥的故事也许结束了吧…个人还是不偏向于嫦娥1的、、痛哭一整年再也不能追着小娥子满峡谷跑了(⋟﹏⋞))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